close
想寫個十年回憶錄,回憶這10年來看似平凡又很不平凡的日子,從一個小學同學,到普通朋友,到知心朋友,到什麼時候莫名其妙得會習慣這樣得一個人都不知道,曾經還以為總有一天也許環境的因素,我們會找到各自的真命天子,然而日子一天天得過去,沒有承諾,沒有花言巧語,沒有所謂的情人節,就只有靠彼此的默契去維繫這份感情,我知道我的感情不容易付出,我也知道要找像父母那時候30,40年幸福的日子不會很容易,於是那時候的我很小心的看待我未來的婚姻,因為我無法接受感情的失敗.直到有一天我發現了那個始終如一......待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